夜鹭玲时

“孤独自转的小星球,
在某一天里爱上了那无际黑暗中最闪耀的存在,
小小星球觉得自己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尽管只能在远处眺望,
却乐此不疲的与之共舞着,
盛大的舞会,
每个人都在围着那个光亮旋转着,在舞会结束前,一直舞下去……”
这里夜鹭,辛识。

【all叶】反苏计划进行时

  和朋友的联文


  不喜勿喷


  本章3443字


  ——————————————————————————————————————


  第一章


  早间新闻


  据悉,今天早晨9时15分,xx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车祸肇事者逃逸,受害者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


  “这里是哪里?”叶修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叶修捂住了自己的头,他的大脑一片混乱,记忆走马观花式的呈现在他的脑海里,最终记忆定格在了那出车祸的一刹那。


  “我是走在马路上的,我记得……自己是发生了车祸。”叶修想了想。


  这时,他的脑中突然响起一阵电子启示音


  反玛丽苏系统启动中……


  10%……


  35%……


  75%……


  99%……


  叮


  加载完毕


  正在绑定宿主


  姓名:叶修


  年龄:29


  现在状况:


  被玛丽苏使绊子导致车祸死亡,但由于系统原因,导致宿主重生。


  绑定完毕


  叶修此时有些懵逼,反玛丽苏系统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在他的脑子里。还有,我为什么会成为了宿主啊,自己可一点也不想要这种东西啊。叶修表示此刻自己的心里有点慌,需要荣耀和烟来安慰自己。


  叶修:“你算个什么东西”


  系统:“……”


  此时的系统也很懵逼,怎么回事,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我这种高位面系统不是应该华丽出场吗,可怎么会遇到这样一个宿主,正常人不是应该十分震惊吗,不是应该问我很多问题吗,不是应该很崇拜我吗,这种非科学的事不是应该是很牛逼的吗。


  可现在,自己的这个宿主……


  此时的系统细细的打量一下自己的这个新宿主,嗯,长的挺白的,身材还不错。


  啊啊啊,这个眼睛,这个手,这个嘴,我爱了,啊啊啊啊。


  此时的系统内心进行了360度大反转,原本不爽的情绪早就烟消云散了。对了,宿主是叫叶修吧,嘿嘿,人长的好看,名字也这么好听。如果此时的系统可以化为人形的话,应该就是典型的追星女孩了。所以,系统开口了


  “宿主~在下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以下省略500字)的反玛丽苏系统呢~”


  叶修:“……说人话。”


  系统:“咳咳,宿主,你好,我是反玛丽苏系统1.5,代号042。”


  叶修:“那你为什么会在我的脑子里”


  系统:“哎呀,不要问的那么直白吗,啾咪,当然是,我看上了你啊~宿主”


  叶修:“……你不要过来啊!”


  系统:“咳咳,嗯,宿主,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这个世界吧。”


  “这个世界为全职高手的世界,宿主是这个世界的主角,这个位面本身应该很平静的,结果阴差阳错的出现了一个玛丽苏角色,玛丽苏名字为鑫医,因为她来到了这个世界,导致这个世界发生动荡,如果不制止,这个世界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崩塌,主神知道后派我来这个世界寻找宿主,帮助宿主稳定这个世界。”


  “鑫医……”叶修眯了眯眼,要是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女孩应该是蓝雨的一个替补吧,平时自己和她也没什么交集。是个荣耀技术还不错的女孩。


  


  系统见叶修没什么表示,只好继续说到:“宿主,鑫医她也是有系统的,不过,她的系统是玛丽苏系统。”


  叶修:“那她到底来这个位面是做什么的。”


  系统继续说到:“很简单啊,这个鑫医本身是一个低等位面的一个小家族的一个旁系弟子,因为她在那个世界不受重视,所以,在某一天,她来到了这个位面,然后歪打正着的绑定了系统。然后她就认为,有了系统,自己就可以被万人瞻仰,她就进了职业圈,她现在的目标是,让这个联盟的人都喜欢她,然后,再替代你宿主,成为这个位面的主角。最后,毁灭这个世界。”


  “替代?”


  “是的,没错,就是替代,如果宿主不知道这些的话,她的下一步就是让你出车祸,然后再把你从这个位面给抹杀。不过,现在是不可能了,因为宿主你也绑定了系统,而我和她的那个系统功能又互相冲突,所以也可以这样说,她可以抹杀这个世界的任意一个人,但独独不能抹杀宿主你。”


  “系统,你说,是鑫医导致我出车祸的?如果这样的话,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叶修还是不太相信,自己和他无冤无仇,她为什么要害自己。


  系统停了一下,才继续说到


  “因为她的目标就是宿主你呀。你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只要他把你杀了,就可以在世界里成为主角。”


  “懂了。”


  “此外,宿主每次任务完成后,会获得一部分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量时,可以换取一个不管什么样都可以完成的事情。”


  “真的?可以复活一个人吗?”


  “当然可以。”


  叶修听到这句话后,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双手有点微微颤抖这样,是不是……他就可以复活了,那个神一样的少年,那个在18年华就损落的少年……


  叶修胸口猛的一紧,他捂住自己的胸口,低下头。紧紧盯着自己的胸口。没想到,这么多年来,提及那个少年的时候自己的心还会痛啊。


  “所以,哥现在成了这个世界的救世主了。”叶修坐起身,双手习惯性的去掏烟,忽的,双手停住了,叶修沉默了一下 ,又把手收了回来,他怎么忘了,自己的烟早已被沐橙想他可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了,居然这么惨,叶修不经意的嘟了嘟嘴,唉,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就在这时,叶修的旁边突然的出现了一根烟,叶修有些惊愕,此时,系统又开口了,“好了,宿主,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给你变了只烟。 ”系统才不会说自己刚刚被这个小表情给萌住了呢,哼哼。


  “叶修熟练的拿起了烟,不过没有点着,只是拿在手里把玩“唉,对了,系统,你可以变出现实中的东西?”


  系统:“不是,我只能变出一些小玩样,比如烟什么的。”


  “算了,系统,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系统一听,连忙说到,


  “不是,宿主,你搞清楚噻,你今天早上才发生车祸,现在还想着出院。”


  “好吧。”


  叶修伸了伸懒腰,“系统,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系统还没说什么,一道声音就打断了她,“叶修哥,你怎么样了身体还好着没。”


  是苏沐橙,叶修笑了笑,说:“沐橙,我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苏沐橙使劲的点了点头,哽咽了一下。


  她不知道当自己得知叶修出车祸的那一瞬间自己是怎样撑住没留下泪来的,她只是行尸走肉的一般来到医院,当他看到叶修浑身是血的那一刹那,她把叶修的身影与那到身影重合了。


  为什么,这么好的人会经受这么多的挫折和磨难。那阵哥哥走的时候,叶修哥还陪在她的身边,他原本觉得死亡离叶修很远,结果,到现在,她才发现,原来,生和死只有一线之隔。


  她太害怕了,她怕叶修哥也会这样离去,也幸好,上天没有收走他的命,自己还能再见到他。


  苏沐橙摇了摇头,轻声说到:“叶修哥,联盟那块来消息了,他们说,让你去当国家队的领队。”


  “是吗?哟,可以啊,哥都退役了,老冯还要赶着我上去。我家老头子同意了吗?”


  “同意了,这个事可是叶叔叔专门打电话给我说的。”


  叶修笑了笑,说到:“啧啧。老头子还是这样,不过,能打荣耀就行了。也是时候,也该让外国人看看我们的荣耀了。”


  “是的,还有,叶修哥,听说这次联盟还给国家队插了个人,随队助理,就是蓝雨的那个替补,那个鑫医。”


  鑫医……叶修愣了愣神,转而向系统问道,“系统,接下来要怎么做?”


  “宿主,这样的话,我们先静观其变,看看她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好。”


  “叶修哥?”苏沐橙轻轻叫到


  “啊,怎么了,沐橙?”


  “没什么。”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呆呆的模样,有点纳闷,感觉今天的叶修哥有点与往常不太一样,说不上来是一种什么感觉,但还是觉得挺怪异的。


  不过,苏沐橙想了想,不管怎么样,叶修哥都不会伤害我的。可是,万一呢……苏沐橙被自己的想法给惊了,她摇了摇头,想把这些不可能的事甩出去不,好像,今天的自己为什么也有点不一样,居然会怀疑叶修哥?


  “对了。”苏沐橙拿出了一个饭盒,打开,说道:“我刚刚就是出去买饭去了,还有啊,联盟里的都听说了你出了车祸,一会都要过来看的。”


  “谁要来?”叶修语句一顿。


  “怎么了,还有,第一个到的应该是蓝雨的,他们好像还把那个鑫医给带来了。他们应该一会就到了。”


  


  “什么?”系统有些吃惊,“不是,这么快?”系统有些不确定了,按自己的推算,应该是明天他们才会来啊,怎么会是今天!?


  “怎么了?”叶修问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主神都推算的是他们明天才会来,为什么会提前到了今天?就算我算错了,主神是不会错的,可是……”


  叶修摇了摇头,嘴里说着:“可是,他们却今天来了,按这种说法,除非是鑫医用玛丽苏苏系统改了时间,要不然是不会这样的。”


  系统点了点头,“是的,没错,那她为什么要提前一天来呢……宿主,我觉得,可能是那边也察觉到了又有人绑定系统了,而且,还是和他相克的系统,所以,那块猜到了我绑定了宿主,但我的等级比她高,所以她只能察觉到我,却不知道是谁绑定了我,但她也已经怀疑到宿主你了,所以才会提前一天。宿主,要小心,今天可是一场硬仗呢。”


  叶修点了点头,嘴里说着:“放心,耍战术,哥可是他祖宗。”


  (the)


  ——————————————————————————————————————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鹭玲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