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鹭玲时

“孤独自转的小星球,
在某一天里爱上了那无际黑暗中最闪耀的存在,
小小星球觉得自己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尽管只能在远处眺望,
却乐此不疲的与之共舞着,
盛大的舞会,
每个人都在围着那个光亮旋转着,在舞会结束前,一直舞下去……”
这里夜鹭,辛识。

【all叶】我家领队未成年

  这是一个有未成年+综艺+直播间+穿越梗的文,


  和一位朋友的联文


  那位朋友已经退圈,由我代发及写后续


  本章2955字


  人物ooc,


  不喜勿喷。


  —————————————————————————————————————————


  “欢迎收看大型综艺节目《那年荣耀那些事》,活动赞助有王氏医药私人研究所 楼氏公司 孙氏公司,我是主持人廖文声。本次综艺我们将采取全程网上直播的方式来面相观众。”,


  广阔的w街上,忽的立起了一个个大大的台子。这是w街上最繁华的一段场地,这种场地往常是不会有公开租借的时候,可这次是个列外,孙氏楼氏叶氏王氏的集体深压,让人不得不把这块场地给租借出去,去办一场不算是别开的综艺节目。当然,这些没有事实证明。


  此时的后台


  此时的叶修有点懵,“嗯,我怎么变小了?”等等,我变小了?叶修猛地一激灵。“这,不可能吧,这种非人类事件。”


  叶修习惯性的摸到兜找烟,又快速的从兜里拿出烟,点燃,含上。


  “呼。”叶修长叹了一口气,“舒坦。”这下他需要好好想一想了。可是,下一秒,他嘴里的烟就被一双修长的双手给拿走了,叶修猛地一转头,看向来人,。


  “沐。。沐秋?”叶修有些不确定的喊到。


  苏沫秋一脸无奈的说到:“咋了?”


  他扬了扬手里的烟,一脸严肃的说到:“我说了几遍了,让你不要再抽烟了,你才18岁啊。”


  “什么?我18岁?”叶修愣了。


  苏沐秋有些诧异,“咋了,烟抽多了,连自己年龄都记不住了?”叶修一阵语塞。苏沐秋摇了摇头:“赶紧准备一下,一会节目要开始了。”


  “节目?什么节目。”


  “你傻啊,今天老冯为了提升荣耀的知名度,专门开了一个综艺节目,《那年荣耀那些事》,我们联盟的好多都被请来了。你也是受邀嘉宾之一,一会就要上台了,赶紧准备。”


  “哦。”叶修此时也懂了,搞半天不是自己变小了,而是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了,而那个世界的自己才18岁,更重要的是,苏沐秋还活着。叶修眼神暗了暗,这样,真的很好啊。


  此时的场地上面早已坐满了人,每个人拿着不同的应援棒,但最多的还是那抹鲜艳的红色,上面齐齐写着兴欣以及叶修这两个字,还未上场呢,底下已经开始议论纷纷了。


  粉丝a:这次是叶叶第一次露脸啊,我好兴奋,我好激动。


  粉丝b:啊,作为一个妈妈粉,我真的好担心我家修宝会害羞,不敢上台。


  粉丝c:就叶修?哼哼,他还会害羞?15岁就进入联盟,组建了兴欣战队,然后呢,中共就三个赛季,他把冠军全拿了,每天还跑到公会里和苏沐秋为非作歹,抢boss,还霍乱其他公会,天天满口垃圾话,要不是他只有18岁,我们霸图粉丝早就要揍他了。


  ………………


  


  此时的后台,叶修细细的想了想现在这个平行世界自己的记忆,这个世界没有嘉世,只有兴欣,这个世界沐秋虽然发生了车祸,但索性不是很重,就是手有点受伤,只能待在公关部。然后兴欣的副队是吴雪峰,沐橙是兴欣的一员,老魏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而退出蓝雨,然后又加入了公会,其他的都没变。


  至于自己现在用的是君莫笑而不是一叶之秋,是因为那张卡传承给了孙翔,原来这块的自己这么大方的吗。叶修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算了,既然穿越过来了,就先把眼下这个综艺节目给搞完吧。”叶修摇了摇头,又整理了一下着装便走到外面,准备上场。


  会场上


  廖文声:“好了,话不多说 我们有请今天的各位主角登场,他们是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微草的王杰希,霸图的韩文清,张佳乐,轮回的孙翔和周泽楷,以及烟雨的楚云秀,兴欣的苏沐橙,方锐,苏沐秋。。。以及,叶修!”主持人说完之后台下传来了一声声的惊呼,叶修见状,缓缓的走上了台,台下的人有一瞬间的呆愣,随即便发出一阵尖叫,这就是叶修吗,这脸,这手,awsl。


  此时的弹幕也集体发出了一堆弹幕雨


  一叶知秋: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就是叶叶吗,好帅好嫩


  叶落红梅:我艹,这个男人好绝,这是什么人间大宝贝。


  随风而去:谢谢,我好了


  ………………


  不得不说,叶修十八岁的颜值还真不是盖的,皮肤白净,眼角微微下垂,鼻子高挺,嘴唇弯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睫毛微卷,配合上他那黑曜石般的眼睛,端的是好一个翩翩公子之风,还有那双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指甲剪的刚刚好,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通透,微微昏暗的灯光,有些模糊,也更衬着叶修的容貌,叶修就宛如一个仙人,飘渺而又神秘,,一副嫡仙之派。


  台下的和弹幕里的人愣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这。。也太美了吧。。


  廖文声见了这个状况,也是轻轻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继续说到,“我想,这几位大家都不陌生吧,不过,叶神大家可能就不太熟了,毕竟这是叶神的第一次露脸,现在让我们把话筒交给叶修大神,让他来介绍一下自己,我们掌声鼓励。”


  台下传了一阵噼里啪啦的鼓掌声,叶修接过话筒,拍了拍,确认无误后,才开了嗓,“大家好,我是叶修,这是我第一次露脸嘛。”


  台下又突然响起一阵掌声,叶修显然被这样的场景给吓住了,瞳孔紧缩,嘴巴微张,显露出一点点粉红色的小舌,一副受惊了的样子。


  台下又一次惊呆了,弹幕又一次疯狂了


  风流里:啊啊啊啊啊,我又要死了,这是什么人间绝品


  叶落归根:我想舌吻他


  日叶不休只到叶羞:楼上的,你在想桃子。


  一叶知秋:但凡吃粒花生米,也不至于这样。


  烧仙草:多吃头孢。


  …………………………


  叶修回过了神,笑了笑,薄唇微起,“咳咳,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叶修说完后,主持人才开始接腔。


  廖文声:“咳咳,废话不多说,先让我们开启今天的第一个游戏吧,第一个游戏是真心问答,规则要求是两两一组,每位都会拥有一块白板,上面写上你想问对方的问题,对方来回答,现在有请我们的第一组成员,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话刚说完,孙翔和周泽楷就做到了位置上


  “现在,有请周泽楷提问。”周泽楷想了想,缓缓提笔在白板上写下。写完之后,周泽楷给廖文声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写完了


  “好了,让我们看看周到底问了什么问题呢”


  周泽楷把板子转了过来,上面赫然写着:你为什么有那么多绿色的东西。


  孙翔无语梗塞,这要他怎么说。


  当初,他知道,王杰希广泛的挖着战斗法师,他就以为自己应该会被微草给选中,为此专门买了好多绿色的东西,等到了微草才好用。


  结果,谁知道,他,他,居然被轮回选上了,孙翔心里默默悲愤了一会,但面子上还是要说的过去的,。


  于是,他回答了:“我觉得绿色挺好看的,生机盎然,代表着春天,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啊,赞美春天。”


  廖文声强忍笑意,继续说到:“这个回答很完美啊。铿锵有力 ,掷地有声,完美的呈现出了孙翔对绿色的热爱。”


  此时台下已经笑成了一片,连台上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接下来,到孙翔问周泽楷了。


  孙翔二话不说写下了一个问题,然后示意主持人,然后就把板子给转了过来“为什么你的呆毛碰不得?”


  周泽楷:“只有,叶修,可以,摸。”


  突然被点名的叶修一愣,随即尴尬的笑了笑:“小周还是这么内向哈。”


  周泽楷不语。


  廖文声赶紧出来圆场:“嗯,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下一组上场。是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黄少天快速的写下了几个字,转过来,上面赫然写着:“你那个本子上到底有什么?”


  喻文州还是如往常一样,微笑这说到,“只是一些画而已。”


  黄少天见状还是满脸的不相信,不过,这是综艺,还是不要那么较真了,这个题好歹是过去了。


  喻文州也暗暗松了口气,可算瞒过去了,他才不会说,里头全是他画的叶修写真。


  (the)


——————————————————————————————————————


  不定期掉落后续

  

评论(5)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鹭玲时 | Powered by LOFTER